艋舺肥皂-手工皂.手工肥皂.手工香皂 モンガ石鹸 - 台湾の手作り石鹸 品牌故事-艋舺肥皂介紹 台灣傳統手工肥皂-艋舺肥皂介紹 台灣手工香皂.手工皂.手工肥皂-艋舺肥皂產品 伴手禮盒.春節禮盒.過年禮盒.中秋禮盒 手工肥皂.手工皂.手工香皂.問題集 媒體報導-艋舺肥皂 最新消息-艋舺肥皂 艋舺美食地圖-艋舺肥皂 艋舺歷史古蹟-艋舺旅遊地圖-艋舺肥皂 聯絡我們-艋舺肥皂

Q1、為何強調艋舺肥皂是冷製造?
A:冷製法的手工肥皂可以保留油脂、草本植物等的養分,且富含滋潤保濕的植物油,是一塊具有活力且溫潤滋養的肥皂。
Q2、艋舺肥皂應該如何使用才能延長使用時間?
A:手工肥皂含天然來源的植物油,可使肌膚滋潤而不油膩,遇到空氣中的水分就會吸水軟化,建議使用後放置在乾燥通風的地方。
Q3、艋舺肥皂的香味為何沒這麼濃郁?
A:艋舺肥皂的香味多半是來自油脂與天然萃取草本植物、精油。在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前提之下,手工皂香味都是自然的。會因為與空氣的接觸而慢慢散發出來,使用它的同時也可以細細品味不同階段的味道。精油不但可以增添手工肥皂的香味,也具有其效能。
Q4、艋舺肥皂的顏色是怎麼產生的?
A:顏色的產生是取決於每一塊手工肥皂所使用的草本植物、青草、礦泥粉而定,天然來源的素材產生柔和自然的顏色,這也是每一款艋舺肥皂都是獨特的地方。
Q5、為何肥皂的顏色會改變?
A:艋舺肥皂的原料都是來自油脂與天然萃取草本植物、青草、精油。自然的元素易分解, 也不會殘留身上,顏色變淡卻不影響品質。
Q6、為何手工肥皂洗髮會感覺乾澀?
A:大部分的人都習慣使用市售的洗髮精,矽靈是可以覆蓋頭髮,是讓頭髮有柔順效果的化學物質。手工肥皂洗髮就是要洗去油垢髒污,讓毛髮可以透氣,進而促進髮質健康。初期使用會乾澀是正常的。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就可以感受到頭髮自然柔順。(髮皂使用建議:於手上沾水搓揉出泡沫使用)
Q7、我該如何選擇適合我的肥皂?
A:您可參考下方表格。
建議 油性肌膚 一般肌膚 乾性肌膚
身體 清爽、平安
苦瓜
平安、美萃、靜心
清爽 、嬰兒
靜心、美萃
嬰兒
臉部 清爽、紫草
苦瓜、桂花
春、紫草、敏、珍珠
桂花、金盞花
珍珠、敏
金盞花
 
洗腳 洗腳 洗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