艋舺肥皂-手工皂.手工肥皂.手工香皂 モンガ石鹸 - 台湾の手作り石鹸 品牌故事-艋舺肥皂介紹 台灣傳統手工肥皂-艋舺肥皂介紹 台灣手工香皂.手工皂.手工肥皂-艋舺肥皂產品 伴手禮盒.春節禮盒.過年禮盒.中秋禮盒 手工肥皂.手工皂.手工香皂.問題集 媒體報導-艋舺肥皂 最新消息-艋舺肥皂 艋舺美食地圖-艋舺肥皂 艋舺歷史古蹟-艋舺旅遊地圖-艋舺肥皂 聯絡我們-艋舺肥皂


艋舺肥皂 X 誠品香港(銅鑼灣、尖沙咀、太古) 

艋舺肥皂以台灣品牌進入香港,讓香港民眾與世界各國旅客,
體現台灣之美,了解台灣品牌對於傳統的堅持。

目前同步於誠品香港銅鑼灣、誠品香港尖沙咀、誠品香港太古,櫥窗展示與主題展。 香港銅鑼灣、香港尖沙咀為香港最熱鬧的商業中心,也是觀光客最愛旅遊的地方,太古是則是香港的高級住宅區,是一個以經營社區型態為主,每天人潮絡繹不絕。

艋舺肥皂進駐香港已經第四年,
目前在誠品香港銅鑼灣、誠品香港尖沙咀、誠品香港太古,都看的到艋舺肥皂。

誠品香港銅鑼灣書店(艋舺肥皂)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10樓(希慎廣場10樓)
誠品香港尖沙咀書店(艋舺肥皂)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(星光行2樓)
誠品香港太古書店(艋舺肥皂) 香港太古城道18號(太古城中心1/F-144號舖)

艋舺肥皂 X 誠品香港1.jpg

艋舺肥皂 X 誠品香港3.jpg

艋舺肥皂 X 誠品香港2.jpg

艋舺肥皂 X 華山文創園區 (光點生活)
艋舺肥皂 X 2017臺灣文博會
艋舺肥皂 X 大稻埕(台灣物產)
誠品書店 耶卡禮物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