艋舺肥皂-手工皂.手工肥皂.手工香皂 モンガ石鹸 - 台湾の手作り石鹸 品牌故事-艋舺肥皂介紹 台灣傳統手工肥皂-艋舺肥皂介紹 台灣手工香皂.手工皂.手工肥皂-艋舺肥皂產品 伴手禮盒.春節禮盒.過年禮盒.中秋禮盒 手工肥皂.手工皂.手工香皂.問題集 媒體報導-艋舺肥皂 最新消息-艋舺肥皂 艋舺美食地圖-艋舺肥皂 艋舺歷史古蹟-艋舺旅遊地圖-艋舺肥皂 聯絡我們-艋舺肥皂


艋舺美食》龍都冰果室
用LINE傳送  分享到臉書  分享到Google+  分享到新浪微博  分享到騰訊微博  Email分享
【艋舺肥皂╱編輯】 2010/01/25
艋舺美食》龍都冰果室  

擁有超過80年的歷史,創立於1920年的龍都冰果室,就在龍山寺附近,裡面古早味的剉冰,是許多台北人在夏天最能一解暑氣的冰品,一開始是以賣木瓜牛奶起家的龍都冰果室,現在則是以八寶冰為鎮店之寶。

這家冰店可以說是想要錯過都很難,每到夏天,排隊的人潮讓人遠遠的就超想進去點它一碗冰來消消暑,雖然一切都是自助,不過,卻有配料豐盛而美味的冰品,其招牌冰品「八寶冰」,每項配料都很實在,都可看出老闆很用心做。

龍都的八寶冰因為八寶料本身就帶甜,所以淋在冰上的糖水不會有膩人的死甜感,和著剉冰,整個吃起來甜的很清爽,一點也不膩,小湯圓又嫩滑又不失彈性,花生也是又綿又香、入口即化,絲毫沒有顆粒感,蜜芋頭也很細密,而且甜到喉裡,大小紅豆也一樣好吃,重點是,如果剉冰不夠,還可以免費追加,超實惠的。

艋舺美食》龍都冰果室

龍都冰果室除了料多實在以外,想要一種懷舊氣氛,回味一下兒時味道的人更是不能錯過,就像它的紅豆牛奶冰,碎碎的清冰、軟軟的紅豆加上煉乳,一口下去,哇,整個童年的回憶通通都冒出來了,相信這滋味與配料也是許多當地人小時候的記憶。

而想要趕流行的人,也可以點一碗近幾年相當流行的芒果冰,龍都有分超級芒果冰與芒果牛乳冰,芒果丁算是有精心挑選,沒有吃到有纖維的,甜度品質也都均勻地好。

關鍵字:台灣旅遊,台灣自由行,艋舺旅遊,艋舺導覽,艋舺美食地圖

龍都冰果室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68號
電話:(02)2308-3223
艋舺美食地圖 艋舺一日遊

回上一層